2013-11-26-11-28-06_deco  

 

我,真的就是在很單純環境下長大的孩子。

唯一的樂趣,是聽長輩們天花亂墜的說著像歷史故事般逗趣的大盛事!

對啊!開心啊!今年我也終於可以親身體驗參加這個大盛事啦!呀呼!

 

L4.jpg  

 

L2.jpg

 

果然,我的家族兄弟姊妹親朋好友全部換上最美麗的衣裳;擺好最優雅的姿態就定位後,一連串的好戲就上演啦…

每天,我開心的觀察絡繹不絕的人類,可以放肆盡情的對他們品頭論足是我跟小白妞最喜歡做的事!

 

「啊~妞兒妳看!那家子帶著輪椅的老伯伯來看我們耶,在陽光下他們笑容好閃亮」。總在這個時候,我跟白妞兒會更搖曳著我們的裙襬,有時候還把蜜蜂先生找來,一起獻唱一段花之舞,逗得人們拍手就好是我最驕傲的時刻。

 

L11.jpg

 

 

L9.jpg  

 

 

妞兒有時抱怨的說:剛剛的咖啡帽子婆婆說『怎麼看來看去不過就是“菊花!”』這真令人傷心,我們明明每一朵都那麼的獨特,都那麼的獨具一格,她完全看不出我們的特別」。真的有這樣不解風情的人!我只好請風再溫柔一點的輕彿她的臉龐,請陽光暖烘烘她的心,我們不能要求別人都懂我們,我們只有更包容的對待才找得到幸福

 

L1.jpg

 

 

 

L10.jpg

 

我最愛笑的是跟我一樣單純的孩子,他們手搭肩傻呼呼的來到我們的面前,很有禮貌的說:這漂亮的花,你叫什麼名字?好神奇唷~有的孩子真的聽得懂我們說的話喔!有一次妞兒開玩笑的說得好大聲:這麼多可愛的孩子,好想抓一個回去玩啊!結果,一個鬼靈精男孩差點捨不得離開,讓他的老師嚇得把他抱緊緊。笑得我們東倒西歪,連遠一點的松樹伯伯都說我們好頑皮!

 

L3.jpg

 

妞兒~妳知道嗎?小黃仔他們幾個最近好受歡迎喔!結果就臭屁起來了耶!遠遠的躲開也不太跟我說話了!」「喔~我知道呀!因為,最近人類的世界在著迷黃色小鴨!小黃仔們不過就是扮演一隻偽小鴨嘛!我的朋友白白花他們跑去扮圓仔,還不是大人小孩都喜歡」原來,有時候假裝是隱藏自己也為了讓別人喜歡;但我單純的以為如果他喜歡了假裝的我,但那並不是我,那他就不是真的喜歡我,好複雜啊!我還是扮演自己就好!

 

L5.jpg

 

妞兒又說:「我還是愛個性樸質的大立菊姐姐們,她們真得好不簡單~同心協力,不爭寵不搶奪功勞,一起綻放1668朵創造出最美麗的奇蹟」我連忙拍手稱是啊!這是這次我們最驕傲的記錄!

 

L6.jpg  

 

我只是一朵不起眼的小粉菊聽著朱槿花阿姨哭訴人們把她當成喇叭花,只看菊花不看她;我只是一個在菊展笑看世事的小粉菊,我期盼著溫暖的陽光露臉,更多來自五湖四海的人類狗狗貓貓來”讓我看”!哈哈!帶來更多的新鮮新奇好玩事,讓我們在熱鬧盛事落幕後,有說不完的八掛趣事可以互相分享,我期待著!

 

L8.jpg

 

 

L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